主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本招宣传(四)┃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招生宣传组走进湖南省各中学开展高招咨询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7-06

 

为进一步做好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到优质生源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招生情况,理性填报高考志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6月25—29日,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招生宣传组在副经理李峰的带领下,赴湖南省各中学开展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招生宣传工作。

临行前,宣传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文件资料和相关政策,并根据湖南省各学校邀请函信息及高招咨询会召开的时间及地点,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全面铺开在湖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在5天的宣传工作中,第一工作小组在长沙市一中、宁乡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在宁乡一中举行了“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由李峰副经理代表学校向宁乡一中授予“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优秀生源基地”牌;第二组在南雅中学、湘潭县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第三组在邵东市一中、邵东市三中、邵东市振华实验中学、涟源第一中学、新化县一中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湖南省高考咨询的几天里,宣传人员本着提高宣传效果,吸引优质生源的宗旨,大家顶烈日、冒酷暑,兵分三路奔波于各个咨询点。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工作小组为高三家长和学子发放宣传材料,细心解读了拼搏体育登录官网的办学优势、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育人理念,让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集团的招生情况,指导广大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深入思考未来选择和个人定位,关注长远发展规划,结合职业理想、兴趣爱好、性格特长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从而尽量避免或降低风险。同时宣传小组也对学校转专业政策、就业前景、专业分流、推免研究生、住宿条件、气候适应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得到家长们的赞誉和感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湖南员工会的大力支持,招生宣传效果显著。拼搏体育登录官网将持续深入落实学校招生工作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招生宣传政策落地生效,助力提升学校生源及人才培养质量,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拼搏体育登录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