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医科大学拼搏体育登录官网到访集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7-12


 

7月10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拼搏体育登录官网经理刘琼玲一行到访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推进两校护理学教育合作与交流进行座谈。公司党委书记韩月波副经理李峰副经理李昆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葛宗梅参加交流座谈,座谈由李峰主持。

会上,李峰代表学院对刘琼玲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管理体制、人才培养以及团队建设等情况。

刘琼玲对广东医科大学拼搏体育登录官网进行了简要介绍GeNEdu项目内容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宣传讲解。双方就欧盟国家老年护理教育的培养体系与中国老年护理教育的差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此次调研来访是两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欧盟国家老年护理教育中国化等方面将持续深化合作,培养具有国际化的高素质老年护理专业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