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李峰副经理一行访问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7-13

2023年7月7日,拼搏体育登录官网副经理李峰、经理助理彭歆、康复治疗学教研室主任赵丽晶一行3人,前往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进行两校合作交流座谈。

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董旭南经理对李峰经理一行表示诚挚欢迎。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马国芳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发展概况,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王宝兰主任介绍了康复学科发展概况,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康复治疗教研室赵丽晶主任介绍了医学技术硕士点相关发展情况。期间双方就康复治疗学和健康管理两个专业的发展进行交流,并在以后康复治疗学科研和教学上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出席交流会的还有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中心)健康体检部王增亮主任、基础教研室孙勇主任、健康体检部邹媛副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间康复治疗学科发展的了解,为加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