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主题教育┃拼搏体育登录官网副经理李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7-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75日,拼搏体育登录官网副经理李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第12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以《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重实践,建新功,为建设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学思想、强党性,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二是重实践、建新功,坚持问题导向、勇毅前行;三是勤调研、常检视,立足学科发展、建章立制。

讲授中,李峰结合学院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新时代改革发展背景下,清醒认识学院发展的优势和挑战,在“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展现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人的新作为,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运用中,聚焦教职工关心关切的学科发展建设主题,活化党课讲授形式,将党的理论学习融入到业务中,使学院骨干力量在接受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中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推动拼搏体育登录官网高质量发展。